中醫豐胸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經期中醫豐胸,中醫豐胸的黃金期是什麼時候呢?又該如何在黃金期有效中醫豐胸呢?趕快來看看吧!美麗鍛煉法:1、每晚睡前按摩胸部15分鐘,不要帶胸罩睡覺。二、指壓穴道點。首先要找到指壓點,然後以拇指內側指關節用力壓住穴道點,按照逆時針方向指壓穴位。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經期女性子宮、卵巢內會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黃體荷爾蒙、動情荷爾蒙,通過針刺穴位再度激發乳腺,使乳房再次生長發育,以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5、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中醫豐胸聖品。2、多飲用牛奶,為促進乳房的第一春第二春乃至第N春,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緩緩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最後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中醫豐胸方法二,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兩膝儘量向下、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臂儘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