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想在海外婚紗攝影鏡頭前完美亮相結婚照,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採取立正式站姿:身體保持正直,頭部自然上揚,照出來的效果基本上就是你的最佳狀態了。此外,皮膚的感覺也很重要。為了確保你的皮膚在拍照當天健康緊致、充滿活力,首先要多喝水,並在婚禮前3天開始遠離鹹的食物。為了保證細膩的皮膚質感,你應該選擇泛紅或古銅色的粉狀底妝;所以多觀察其他人與該婚紗店人員的應對,評估其服務品質,是選擇婚紗海外婚紗攝影的重要參考指標。不告訴對方預算怎麼選套系啊?大家一定會對這個問題感到疑惑吧。其實在和海外婚紗攝影商家談單之前,他們通常會根據你給出的預算,推薦一個稍高於預算的套系給你,而並非考慮你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嘗試在高角度的拍攝,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你對自己胳膊的線條很自信,可以考慮披上一件硬紗披肩,它會把人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你的肩膀和性感鎖骨上。最後要說的是,其實拍攝海外婚紗攝影最重要是用心,如果自己都不投入是不能拍出一張能感動人的照片的!海外婚紗攝影特色服的選擇:一般旗袍、宮廷裝等稱為特色服。其中旗袍是外景運用最多的,本地或者外地來拍攝照的新人,都會選擇這裡的古街小巷作為外景景點,輕盈的走在石板路上,真正做個古裝美女。尤其是要背一定要暗暗用力,如果平時習慣性腰駝背會讓你覺得放鬆舒適,哪此時更要留意,因為鬆鬆垮垮的要造型會讓照片拍出來極不自然,過於懶散、隨意也不適合隆重的婚禮。1980年代英國戴安娜王妃結婚時的禮服約有480尺。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