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凸顯味覺的兩食阿拉斯加帝皇蟹,分別呈現兩種不同吃法――蛋白蒸蟹肉,椒鹽蟹爪,一菜兩食,好不快活。看完以後大家對臺灣菜已經有了很深刻的瞭解了。搭配酸黃瓜,小洋蔥,手指胡蘿蔔,蘆筍及香烤麵包。西門酒店香檳芝士鍋—— 融合了艾斯阿格芝士與馬蘇里拉芝士,再配上香檳與百里香。車達芝士黑啤鍋——主要成份為澳大利亞車達芝士,黑啤酒以及胡椒醃牛肉。西門酒店的床鋪是我這次臺灣行所睡的最舒適的床品,不硬不軟,非常舒服。早餐相對簡單,但是能吃飽。本次西門酒店目的性比較明確,因為團友多是設計行業人士,所以本次臺灣行除了故宮博物院、日月潭、士林官邸等常規景點外,在101大樓參觀時安排了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總經理的沿途解說,三二行館則有行館邱董事長及設計師林志鳴帶領導覽及TEA TIME交流;白天的西門酒店大堂吧雖驕陽似紅,但卻依舊感覺得出它的秀麗端莊,而當夜幕降臨,大堂吧就在不斷變幻色彩的西門酒店LED燈的映照下,開始慢慢變得嫵媚,同白天完全不同的曖昧氛圍開始環繞周身,白天端正的大圓沙發也因為喝了酒的緣故讓人想慵懶地躺下來。 這個是乳鴿了,外皮非常的酥脆,口感很不錯,但是感覺煙熏的味道有點大,個人覺得如果不適應這種煙熏的味道的話可能會覺得這道菜不是很好吃,不過我對這種味道倒沒什麼排斥,所以覺得挺好吃的。除此之外,我們每季還推出10道不同的創意菜肴,讓味蕾持續玩轉新鮮。這個夏季,清涼冰爽的主題帶食客全方位領略“視覺”、“聽覺、“觸覺”、“味覺”以及“嗅覺”的饕餮衝擊。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