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最近的時尚美味翠紫菜可謂是風靡全國!臺灣人習慣叫蜜餞為“鹹酸甜”,就很貼切的形容那種獨特滋味。來自臺灣三義原裝進口的推薦 伴手禮“素手浣花”黑糖棒棒糖,美味、自然又健康! 位於南投埔裡西方的推薦 伴手禮愛蘭臺地,水質清澈甘甜,堪稱是“釀酒第一名泉”,其由糯米、蓬萊米、小麥等原料釀制而成的推薦 伴手禮紹興酒,酒液色澤金黃、滋味甘甜。推薦 伴手禮法藍瓷,法藍瓷的欣迎春曉系列作品以臺北市的市花杜鵑為主題,整件作品滿布的杜鵑花朵,綻放充滿春天新生喜悅的歡愉氣氛,就如陽明山花季時分滿山遍野盛開的杜鵑一般,開始了每一年臺北的春天記憶。推薦名品:大閘蟹,秋日吃蟹最是愜意,親朋好友相聚月下,一邊賞月一邊品蟹,生活之趣悠然而來。在現代手工藝方面,除承襲臺灣本土民間藝術精神外,也經由不斷創新,多方融合後成就了舉世聞名的推薦 伴手禮手工藝。舊來發餅鋪主要製作訂婚禮餅、紅龜壽桃、建醮祀品等,由於拜拜用的餅禮數多、種類又繁瑣,所以老闆幾乎每天都製作不同類型的糕餅,外型又大又圓的椪餅就是俗稱的月子餅,只要在黑糖椪餅搓個洞,打個蛋進去,再用麻油煎熟,就能吃飽又進補;臺灣素有“茶葉王國”之美稱,地形、氣候皆適宜茶葉生長,所生產的茶葉品質俱佳。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傳統口味的鳳梨酥內陷酸甜,搭配酥脆爽口的外皮,每每讓人回味再三,而目前臺北坊間最受歡迎的鳳梨酥分別是維格、佳德、李鵠與世運等商鋪,他們賣的鳳梨酥,除了保留古早的經典配方,同時加入許多健康養生的創意,讓推薦 伴手禮鳳梨酥不只是好吃,更能吃的健康!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