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文化包裝是酒店娛樂與遊樂項目的最後一道工序,它不僅包括對專案主題的塑造,還對應著對整個酒店度假生活方式的營造。生活方式是酒店娛樂與遊樂的最高境界,而要打造核心競爭力也必須通過構建度假生活方式來實現。丽晶集团是度假村最常見的形式,而不是唯一的形式。丽晶僅是其中一種以出賣度假服務換取收入的贏利性企業而已。品味構建,構建生活方式,提升度假品位,生活方式是丽晶集团的最高境界,核心競爭力的打造必須通過構建度假生活方式來實現。它集豪華遊艇與豪華酒店於一身,建有一個完全沒入水下的觀景台,讓遊客盡情觀賞魚兒、海豚、鯊魚和海龜在海中暢遊的奇妙景象並拍照留念。通過客人的實地感受和親身體驗來帶動丽晶集团的會員權益銷售,國外有許多通過這種方式帶動會員權益的銷售,從而使丽晶集团擁有長期穩定的客源。認為,丽晶集团的打造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即以市場研究與資源整合為基礎工程,以主題定位為核心工程,以度假環境營造、度假載體設計、休閒專案配套、生活方式構建及運營模式設計為五大支撐工程構成的系統工程。特色化戰略成為丽晶集团發展的必然選擇,這對於酒店能否取得重大成功具有重要意義。“互動參與化”創新,丽晶集团互動參與性的“娛樂與遊樂”創新源于遊客已經不滿足於自玩自樂,而希望在度假旅途中結交一些興趣相投的好友,此時酒店參與性娛樂與遊樂便發揮了作用,比如:篝火晚會、BBQ、節慶活動等等,這些活動規模比較大,能帶動起濃厚的娛樂氣氛,在這種邊玩、邊吃、邊喝、邊跳的愉快氛圍中,往往能相識好友。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