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注意事項,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紅腫、約3-7天。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穴位埋線完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使用羊腸線或其他可吸收線體對穴位進行植入.是在針灸經絡理論的指導下,將醫用羊腸線埋入相應穴位區域,經過多種因素持久、柔和地刺激穴位,達到疏通經絡氣血以治療疾病的一種方法。適合的年齡層?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埋線療法可以治療200多種疾病(可參考任樹森主編<<中醫穴位埋線療法>>一書),對一些疑難病、慢性病、疼痛病效果顯著,如三叉神經痛可以當時止痛,遠期療效很好且不損傷神經,是目前穴位埋線中醫保守療法中治療三叉神經痛比較理想的方法,對痛風病止痛效果好,且能消除嘌呤酸而達到根治的目的。肉類:可選用牛肉、雞肉、兔肉、鴨肉、蝦肉、魚肉等;蛋類:以煮雞蛋、茶雞蛋、牛奶、豆漿為主;水果類:可選草莓、酸梨、番茄、蘋果等。少數病人可有全身反應,即穴位埋線後1—3天內體溫上升,一般約在38度左右,局部無感染現象,持續2-4天后體溫恢復正常。穴位埋線後還可有白細胞總數及中性多形核細胞計數的增高現象,應注意觀察。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