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年紀大概四十多歲,是個非常熱情的人,整天都有著說不完的話,有著一股年輕人般的活力;高雄 商務旅館還有一位姓林的經理,也非常的親切,她喜歡別人叫她林大姐。還有服務員等等都很有禮貌。來到這裡,說真的,好像感覺回到家裡似的,好溫暖。高雄 商務旅館又安裝了閉路電視裝置,24小時保安。中華人民以食為天,過年時節菜肴當然更加豐富。來到重慶大廈,站在大廈對面的馬路上抬頭一看,在三樓的位置就有一個大大的高雄 商務旅館霓虹燈招牌,上面有一句提防假冒倒是滿過癮的,難道有人盜版的?上來後頓時眼前一亮:足夠光線的燈光照射著用大理石鋪上的地下和牆壁的整個三樓大堂,真的不敢相信這裡是在重慶大廈裡面。雖然不能說是豪華,但是相比在重慶大廈這棟老爺樓中也真是夠氣派的了。咖啡,茶,牛奶,果汁. 高雄 商務旅館接待人員在回答我們的問詢非常樂於助人,並推薦臺北去哪裡遊覽。白天的大堂吧雖驕陽似紅,但卻依舊感覺得出它的秀麗端莊,而當夜幕降臨,高雄 商務旅館大堂吧就在不斷變幻色彩的LED燈的映照下,開始慢慢變得嫵媚,同白天完全不同的曖昧氛圍開始環繞周身,白天端正的大圓沙發也因為喝了酒的緣故讓人想慵懶地躺下來。筆者臨走時就在酒店樓下的一家畫廊買了一張畫了筆者肖像的漫畫。十分生動。除此之外,我們每季還推出10道不同的創意菜肴,讓味蕾持續玩轉新鮮。這個夏季,清涼冰爽的主題帶食客全方位領略“視覺”、“聽覺、“觸覺”、“味覺”以及“嗅覺”的饕餮衝擊。到了台北,進了酒店我才羞愧地發現,我以鄉霸之心度了高雄 商務旅館之腹。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