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舊愁未去又添新愁?你有了這樣的感覺嗎? 在洛杉磯阿凱迪亞社區,上門補習課外培訓班種類繁多。“天哪,我感覺現在幾乎所有家長都在為孩子報鋼琴班。6年級補習班一般從下午3時上到6時,一周5天,每週費用在60到70美元。(2)、上門補習在職老師大都不願意為錢去做家教。上門補習總的來說,學生在教學中的積極性顯得更重要,其次並不是老師的經驗,而是老師的精力。每週一次課,每次一小時,價格是550美元。關心的是成績,而不是創造成績的孩子本身。那麼在這樣不恰當的認識下,請家教到底有多大的好處就很難估計了!為什麼呢?孩子的老師當然最瞭解自己的孩子了。如果老師沒有時間不答應怎麼辦?那麼再找別的老師,實在不行,就找大學生嘛!)、學生面對上門補習老師壓力大,不見得喜歡在職老師。再者,你的孩子在學校上那個數學老師的課就沒有學習好,怎麼可能把人家請到家裡就能學好呢?據上門補習的觀察和統計,許多老師在為學生做家教的時候,只是拿了許多的題目來練習罷了,真不知道這會有什麼用。在很多人看來,公文學校幾乎像星巴克一樣普遍。其中滋味,惟父母才知。從我們工作的經驗來看,上門補習家教首先要有責任心,足夠的洞察力,紮實豐富的知識面。三者缺一不可,沒有責任心,想來就來,想不來就不來,難得孩子尊敬和配合;缺乏洞察力,不能很好地瞭解孩子,即便很用心,也不能有的放矢! 在補習班孩子們還可以互相探討暑假作業,這樣暑假作業完成率和品質也會很高。不可否認,上門補習家教在某種程度上對一些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有所幫助。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