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有時西門酒店房間住滿了,客人找上門沒房住而別投他處,以至流失很多人客,為此他又購置了兩個單位作為西門酒店的擴展,現在在裝修的尾段,估計7月份就可完工。西門酒店窗外是隔壁大樓裡的一間廚房,離得特別近,基本上能跟對面的人聊天了,所以我們一直就沒把窗簾拉開過。在特色舞臺上表演,而喜歡安靜的客人們則同樣可以找到一個角落,這裡有涼亭、有搖椅、有吊床,看書品茶各得其所。從西門酒店這我們也走到過臺北主地鐵站,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步行,你也可以走去蔣介石紀念館以及國父紀念館,甚至一直到臺北101。另外別忘了,這還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有點類似7-11,所以方便極了。同時,西門町是臺北著名的流行商圈,最具特色徒步區是臺北第一條專為行人設置的區域,刺青街、電影街、KTV、萬年大樓、萬國百貨、誠品書店和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都可以在西門町看到,是臺北民眾假日最喜愛的去處之一。室內內設施齊全,樸實無華,但都比較適用;三是交通便捷方便出行。西門酒店於2011年10月全新隆重開幕,我們採用時尚、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舒適、奢華的設計概念,從客房設施與精緻的服務,在您進入酒店時,將享受飯店所帶來不同層次的全新體驗,整體的細膩度之外,兼顧平價與時尚,西門酒店將提供您嶄新的旅行與商務洽公感受。液晶電視帶有線頻道和免費電視上網。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