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與傳統減肥的區別~適用範圍:只適用於腰部和腹部的贅肉,不適用於身體的其它部位。安全性:無需吃藥、無需麻醉、無需開刀、無創傷。疼痛感:剛接觸溶脂儀會有不舒服的冰凍感,但很快消失。見效期:2~3兩個月後死亡的細胞完全排出,達到瘦身塑形的效果。

恢復期:無恢復期,做完後可進行其它活動。注意事項:做完冷凍溶脂後要合理安排飲食和鍛煉,保持體型。冷凍溶脂療程後需要穿塑身衣(緊身衣)嗎?冷凍溶脂療程後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會因冷凍而結晶,開始天然的分解清理過程,這些細胞會透過身體的正常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從而使治療部位脂肪層逐漸變薄,因此接受冷凍溶脂療程後不需要像抽脂手術後那樣穿塑身衣。●高科技冰凍技術有效破壞脂肪組織–目前市場有多年的抽脂技術,但仍然有提昇的需求,可以安全和有效減少局部脂肪。最新的非侵入性技術,正在研究如何可以很快幫助人們的平均體重與局部地區的脂肪。儘管努力注意飲食和鍛煉肌肉,有些頑固的脂肪仍然困擾著減肥減重人士。比起傳統抽脂手術,美國FDA核准的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是革命性的新技術,不需要打針、更不需要開刀。冷凍溶脂使用高科技冰凍技術,破壞脂肪組織,又完全不傷害周遭的皮膚及肌肉。●搭配飲食控制與運動調節成效加倍–墨西哥一項研究指出,廿五名在肚臍以下左右兩邊有明顯脂肪的人士,在首次冷凍療程的二至五個月後接受第二次療程,結果發現他們的脂肪層厚度可額外減少21%,與首次療程的功效相若,而華人與西方人接受療程效果並無顯著分別。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