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醫

在有關人士脊醫來之時,便有可能會因而有心血管疾病。他們研究的結論就是每個人都應該找他們本地的脊醫來為他們檢查一下脊椎。由脊醫勸大家去看脊醫可能會有點利益衝突(有機會間接縮短壽命),只是用電子裝置(不管是否手機吧)時要有正確姿勢則是人人應做的。以腰封為例,令脊榷關節減少勞損情況下達到最高姿勢平衡效果。記者走入龍教授簡樸的家,客廳裡最搶眼的是她自創的簡易“頸椎牽引椅” ,合適設計,可以節省體力,類似的“神秘武器”還有“龍牌保健枕” 、“微機控制治脊床”,可別小看這些並不搶眼“傢伙”,這可是四次獲得傳統醫學大會金杯獎,軍隊科技獎四項、一項國家級重點課題的部分科研成果。龍教授採用正骨推拿手法,先調整張先生上端頸椎紊亂,再為其牽引正骨復位。經過三次推拿治療,張先生的情況明顯減輕;三十次治療後,告別頭暈、頭痛降壓藥恢復正常。整脊醫學認脊柱骨矢狀面上正常生理彎曲及水平面上正常垂直狀態提供植物神經發揮功能 基本條件;多數慢性病患者都顯示有脊柱骨解剖位置紊亂或脊柱排列異常從,運動、神經、解剖、生理種種現象顯示治療運動障礙或慢性病 都應先從脊柱骨入手…脊醫觀點日、意、美、加、法、英等醫療先進國家主流. 從吉隆玻回來後,《整脊療法辯曲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整脊療法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現狀及對策》等系列論文相繼推出,憑藉自身出色的學術研究成果,楊書生成為世界中醫骨傷科聯合會的常務理事及中華中醫藥學會整脊分會常務委員。

http://www.paincentre.com.hk/zh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