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公文學校招收學生的最低年齡限制是2歲。“兩三歲的孩子很好動,但只要他們不用尿布,並且可以和上門補習輔導老師一起安安靜靜呆上十五分鐘,我們就會收他。” 來自日本的公文學校宣稱自己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和閱讀教學項目,雖然上門補習進入美國時間並不長,卻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搶佔市場。舊愁未去又添新愁?你有了這樣的感覺嗎? 在洛杉磯阿凱迪亞社區,上門補習課外培訓班種類繁多。“天哪,我感覺現在幾乎所有家長都在為孩子報鋼琴班。6年級補習班一般從下午3時上到6時,一周5天,每週費用在60到70美元。(2)、上門補習在職老師大都不願意為錢去做家教。另外,學生也可以去外面進行暑假夏令營等活動,這些時間全部被擠爆了!” 上門補習不像其他家長那麼擔心,這位家長口氣中充滿了期待和信任。家長:就要期末考試了,孩子總說在學校跟不上複習進度,老師講的他都會,而老師跳過去的部分他又正好不懂。平時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知識,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聽一些關於法律的知識講座和安全防範教育活動,等等。然而,在家教浪潮這個現象的背後,我們不難發現裡面夾雜著一些與教育本身相抵觸的東西。4上門補習學習品質和生活品質的關係 一個不會生活的人也不會學習,同樣,不會學習的人也不懂得生活。為了使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家長們費盡心機選班級、選老師、選學校、選專業。如果家長表現過於熱情,或有不良舉動時,應該提高警惕,藉故離開,並及時向有關人員反映情況。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