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澎湖的生物資源相當豐富,除了每年12月至翌年3月成群海豚隨海流遊巡至此外,澎湖民宿還劃有雞善嶼、錠釣嶼、小白沙嶼等自然保留區,以及望安島綠蠵龜保護區、貓嶼鳥類保護區,都是稀有動物的淨土。坐船15分鐘就到了,上面的垂釣也只是好玩的,幾個大池裡養著很大的魚,釣竿是沒有鉤子的,只能釣魚時,魚吃到後牽著玩,釣不上來的。3.機場至馬公市區可搭乘公車或計程車,後者車資約350~400元,若事先向車行叫車,則在300元上下。到元代,澎湖已有漢族居民1600多人,多是從大陸沿海地區遷移去的。島上還有個水上娛樂場。唐代有一位名叫施肩吾的進士,曾寫過一首詠澎湖的詩,率領族人從浙江移居澎湖,描寫當時澎湖漁民的生活:“腥臊海邊多鬼市,島夷居處無鄉里。藝術澎湖縣文化澎湖民宿群島有早期移民的傳統聚落,為順應環境而發展出的特殊空間地景,有異國統治時期殖民與軍事防禦的空間地景。澎湖民宿列島都是火山島,各島的地形相似,地勢平坦,沒有山嶺,也沒有河川,從海上遠望這些島嶼,就像是巨大的盤子倒扣在藍天碧水之上。漁業是澎湖民宿最重要的產業,主要集中在澎湖本島,盛產小管、石斑、龍蝦、龍尖、海臭蟲等魚蝦類及九孔、鐘螺等貝類。澎湖民宿的農產品以瓜果居多,其中哈密瓜、嘉寶瓜、澎湖民宿絲瓜都頗負盛名,鮮美異常,後兩者尤為澎湖民宿特產。澎湖的生物資源十分豐富,每年12月至翌年3月成群的海豚隨海流遊巡至此,澎湖還劃有雞善嶼、錠釣嶼、小白沙嶼等自然保留區,以及望安島綠蠵龜保護區和貓嶼鳥類保護區,這都是稀有動物的淨土。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