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記住,永遠保持肩部向後挺,雙臂於肘部自然彎曲;手臂不要離身體過近,也不要讓捧花緊緊貼著下頜,因為這樣的姿勢會影響海外婚紗攝影拍照效果。海外婚紗攝影最要突出的就是新人,在細節上精益求精,打造一幅唯美的海外攝影,將新娘的精緻美麗定格在那個最幸福的瞬間。在這種盛夏季節裡拍攝片子很容易出現問題,比如平時調整好的相機,在這種季節很多時候一拍就會出現曝光過度等等一系列的問題,所以我們海外婚紗攝影的攝影師編寫了這麼一篇適合在盛夏時節拍攝精美情侶照片的攝影技巧,新娘鬢邊的一朵花,裙擺的一個蝴蝶結,每個小細節都可以是一處風景,希望對大家平時的娛樂拍攝有所幫助。要知道拍照當天要笑上一整天,沒有良好的笑容習慣,是很難撐下去的喲。為了確保你的皮膚在拍照當天健康緊致、充滿活力,首先要多喝水,並在婚禮前3天開始遠離鹹的食物。為了保證細膩的皮膚質感,你應該選擇泛紅或古銅色的粉狀底妝;所以多觀察其他人與該婚紗店人員的應對,評估其服務品質,是選擇婚紗海外婚紗攝影的重要參考指標。如果婚禮是在冬季舉行,不妨充分利用自然光線;或在景色優美的窗前取景,或者斜倚出窗外,暫且將自己融於冰冷的大自然中,留下完美婚紗倩影。出發海外攝影前記得檢查自己所有的器材,記憶卡是否有足夠記憶?相機電量是否足夠?有沒有後備電池?嘗試在高角度的拍攝,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拍攝婚禮紀實照片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很多人以為自己拿著昂貴的攝影器材便能拍出好照片。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