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Coolshape療程是如何進行的?在進行冷凍溶脂療程之前,醫師會徵詢你的意見確定選擇需要治療的部位,例如你想消除小肚腩,醫生把專用的非侵入性的治療器放置在你的小肚腩上,儀器的電腦程式感知後啟動相應程式,把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傳送到你的小肚腩部位,程式會針對並消除該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 哈佛大學與麻省綜合醫院於2008年研究出一種「冷凍溶脂」(Cryolipolysis)的科技,利用Zeltiq(TM)公司的CoolSculpting能量吸取設備,讓脂肪細胞結冰,破壞脂肪細胞結構,死亡的脂肪細胞通過肝臟代謝排出。由於冷凍療程的原理是透過低溫加速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過程需時約二至四個月,故療程間最少需相隔兩個月或以上。David Goldberg醫生對新療法Zeltiq CoolSculpting充滿信心,他表示多年來我們都用熱療法。不過,冷凍消脂技術必須要搭配飲食控制及運動調節體重以發揮功效,進行療程前更須徵詢醫生的專業意見。冷凍溶脂療程後需要時間康復嗎?冷凍溶脂療程是完全非侵入性的,無需時間康復。當你走下治療台後可以像往常一樣活動,包括工作和一切運動。冷凍溶脂療程需要多長時間?一個部位的療程一般需要時間一到兩個小時,視乎治療部位的大小而定。Zeltiq由哈佛大學和麻塞諸塞州總醫院的研究人員研製,自一年前投入使用以來便被證明是減肥大戰中取得的一次重大勝利。新瘦身方法冷凍溶脂術抽脂瘦身~以往想減肥的民眾,都只能選擇去做傳統的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不過,現在美國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但醫生強調,冷凍法只能消除局部脂肪。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