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在20家入圍廠商中,得票前15名者成為今年度新北市特色推薦 伴手禮,另5名則將獲頒特色推薦 伴手禮入圍獎。臺灣珊瑚,臺灣四面環海,大陸架形成了眾多的珊瑚礁,有著珊瑚王國的美稱。傳統推薦 伴手禮糕餅,座落在百年古廟開基天后宮前,舊來發餅鋪始終維持著傳統餅店樣貌,百年老店低調地傳承著手工老味道,一脈相承、五代相傳的佳話,由此可見台南人對於老行業的執著和使命。小編的大愛哦~~流口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誘惑,讓您享受天然營養的零嘴。在現代手工藝方面,除承襲臺灣本土民間藝術精神外,也經由不斷創新,多方融合後成就了舉世聞名的推薦 伴手禮手工藝。凍頂烏龍茶湯清爽怡人,湯色蜜綠帶金黃,茶香清新典雅,香氣清雅,因為香氣獨特據說是帝王級泡澡茶浴的佳品。新北市推薦 伴手禮征選─民眾試吃票選會於日前圓滿落幕。超值又美味的太祖翠紫菜,絕對是你的潮味首選!臺灣人習慣叫蜜餞為“鹹酸甜”,就很貼切的形容那種獨特滋味。最近的時尚美味翠紫菜可謂是風靡全國!網路人氣最熱品~~喜歡潮味的大家們注意了哦!具有地道臺灣風味的藍莓酥,是您饋贈親朋好友的最佳推薦 伴手禮!臺灣的特產自然是數不勝數,而這些特產很多又都是吃的東西,一邊吃著這些美味,一邊想著自己的旅遊經歷,著實很特別。喜歡臺灣休閒食品的親們萬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烤紫菜哦,味道頂呱呱~~~~這款烤紫菜有原味和辣味兩種哦,喜歡吃辣的人以選擇辣味哈~~手禮網臺灣推薦 伴手禮都是直采哦,絕對正品保障,讓您吃的放心。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