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蔬菜含有許多微量元素和大量的維生素C,也是很重要的抗齲營養素。在 21 世紀, 一切講求速度,效率的您,恐怕它就是您最好的全瓷牙冠選擇。它一次就 OK。一次療程約 3 小時。同樣的它必須在牙醫診所裡做。它袛做上,下排前面的 16 顆牙齒,袛有頰側面。雖然使用過氧化氫藥物,處理美白牙齒。全瓷牙冠多多少少對牙齒本身和牙齒周圍的軟組織有傷害,種植牙手術後第1-3天流質飲食,應注意保證足夠的全瓷牙冠營養,一般手術後2周內非特殊需要,儘量不戴修復體。實在沒辦法,全瓷牙冠必須戴修復體的患者,也只能戴美觀修復體,而不能戴功能性修復體,與此同時,刷毛的顫動能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牙齦組織有很好的按摩效果。與普通牙刷相比,更為科學有效。14天以後創面介面處已經堅韌,可以開始正常飲食。在植入人工牙根後應注意口腔衛生,飯後及時漱口,也可用藥液漱口,每天早晚均應用軟毛刷或棉花條清洗種植體基台一次。全瓷牙冠鑲上牙後,不宜咀嚼過硬的東西,一方面是由於人工牙根周圍沒有保護性的壓力感受器,因此牙根組織易受損傷;另一方面,種植牙較脆,損壞後也不容易修補。防止受外力撞擊,一旦撞擊有傷到牙根的可能,應該立即到醫院檢查和處理。認真執行醫囑,定期回醫院複診。全瓷牙冠一般1、3、6、12個月時複診。日常保健包括選擇適當的工具清潔種植牙,注意選用軟毛牙刷、摩擦性比較小的牙膏、靈活的單束牙刷、有效的牙線、中間部分不能為鋼絲的牙縫刷等,或者選用適合的電動牙刷、口腔沖洗器等;不吸煙,避免用種植牙咀嚼硬糖、乾果、骨頭等需要用力過度的食物。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