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講師植睫毛演講

美容講師植睫毛演講類型,命題演講,即席演講。現代流行演講模式技能訓練課程大綱語言的魅力:建立美容講師活動平台,實現夢想的捷徑,說話水平對人的重要影響,心態訓練。美容講師的定位,美容師與美容講師的區別。美容講師的基本素質,美容講師在產品演示會,展銷會及其他環節工作職責及要求。市場調查,揣摸客戶心理,市場細分的標准、原則、定位。化妝品植睫毛銷售知識,化妝品銷售渠道,自我推銷訓練。追蹤客戶、與客戶交朋友。美容講師的職業前景,市場調查報告,形象大使訓練。第演講技巧:演講定義、。開場白的技巧不同場合。具有創造性,吸取性語言技巧。表達方式復述、描述、解說、評述的技能及訓練。個人演講訓練。語言常識:普通話定義、特征、方言。說話應對訓練:表情、語氣、眼神、姿態,忌植睫毛諱過渡語與結束語的技能訓練。電清晰、流暢、語植睫毛速、聲線的調節,嗓音保健。應變能力的訓練,對處理偶發事件的技巧,調查本地區美容院產品銷售價格。皮膚生理知識,細胞代謝與皮膚吸收化妝品的關係。人體內環境與皮膚的關係,人體吸收營養的途徑。人體各係統與皮膚的關係。人體內分泌與皮膚的關係。卵巢的功能與皮膚的關係。化妝品的基礎知識,話交際訓練:時間、音量,主持者語方、談判語言、植睫毛實用語言。語音技巧訓練:清潔類化妝品,痤瘡類化妝品。抗衰老類化妝品、祛斑、增白、防曬化妝品。使用化妝品後的異常反應及處理方法。市場營銷:認識化妝品的方法,高效講解化妝品的技巧。各類型化妝品推銷技巧植睫毛。消費者的需要,消費者的心理特征。影響消費者需要的因素。消費者心理傾向性的綜合分析。自信心提升訓練,克服推銷恐怖心理銷售四步曲:准備、尋找對象、把握銷售時機、促成銷售。領導的藝術,領導與經理的本質區別。人與人之間,與群體之間溝通方式。應聘及面試技巧訓練。本質、特點、演講的類型。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