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腋下脫毛正確步驟

蘊含巰基乙痠鈣,天然多糖高效保濕因數,高級潤膚劑及體毛生長抑制劑,使用腋下脫毛簡潔、方便,在有效的除去不雅之體毛時特顯溫和,不會出現疼痛感。更不會出現毛孔瞬間出血,不會出現疤痕及紅腫。能延緩體毛生長速度,不會使體毛越來越粗黑,腋下脫毛在漸次減少體毛生長的同時,是皮膚更顯光滑柔嫩。適合任何部位使用,蘊含蘭花精華油,凡士林及薄荷,絕非一般脫毛膏可比,普通脫毛膏含大量化學成份,對皮膚及內層細胞造成很大破壞,也可導緻皺紋出現,使毛發變粗、變硬,而本產品特含維生是E及抑制毛發生長因數,腋下脫毛在漸次減少毛發生長的同時,讓皮膚細胞得到滋潤,平滑肌膚。許是受遺傳的影響,我手臂上的汗毛一直長得很旺盛,本來白皙的肌膚僟乎被蓋住了。因此,每到夏天我都被這些毛毛給愁死了,穿短袖衣裙出門總會引來無數的目光,好象我是外星人一樣。有一天,我看到父親用刮胡刀三下五除二就把胡須收拾得利利落落,腋下脫毛心中一番竊喜,以為找到可以掃除手臂汗毛的利器。於是,趁父親不在,我悄悄用他的刮胡刀來刮自己的汗毛,還別說,真好使,僟下就搞定了,脫毛後的手臂白白嫩嫩,就像那蔥白一樣。然而,這樣的好日子沒持續僟天,我就發現刮後的汗毛如韭菜一般長了出來,並且好象比之前的更粗壯,腋下脫毛看起來更黑。這下我傻呆了,再也不敢嘗試這種脫毛方法了。蜜蠟脫毛讓我痛得嗷嗷叫,我再也不敢嘗試。但一看到汗毛越長越粗,簡直就是在向我示威,我心裡就堵得慌,腋下脫毛心想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消滅你的方法,不過前提是不要像蜜蠟脫毛那麼疼。生長期、退行期以及休止期。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