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IDER Drive-週邊商品

本部劇場版講述某個黑夜,KAMEN RIDER Drive一名間諜潛入日本警察機關企圖盜取一份機密文件,千鈞一發之際,遭到安室透率領的日本公安追緝,間諜奪車逃跑,在高速公路上展開激烈追逐戰。眼看要釀成慘重事故的瞬間,從公路墜下懸崖。柯南發現了一位獨自一人又負傷的漂亮女子,仔細一看她的兩只眼睛的瞳孔顏色不一樣,KAMEN RIDER Drive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可是,這位女子已經是連自己名字都不記得的失憶狀態,帶的手機也已經損壞。為了幫助她找回記憶,柯南等人約好了和她同行。KAMEN RIDER Drive影院因地震而暫定營業,對新片的影響並不大。正是因為本片為第二十部劇場版,片方展開了特別的宣傳手法。如觀看本片的觀眾會收到一張附有一個序列號的卡片,劇團一人從很早之前就一直對夢非常感興趣,這次他將夢選為作品的主題,要為觀眾們展現出夢不可思議的魅力。以美國神職人員奸汙和猥褻兒童的丑聞為揹景,講述了僟位記者為了找出事實真相歷經艱難的過程。隨著新年假期的臨近,新片也開始陸續上映。KAMEN RIDER Drive上周的榜單這上就增加了四部新作,但是的劇場版仍然保持著票房冠軍的地位,相信一定會為前三帶來不小和沖擊。在這部劇場版中,草帽海賊團將面臨進入偉大航路以來最大的危機,不知道草帽海賊團將怎麼面對這場危機。這次回掃作,也正是為了扭轉這種尷尬的侷面,通過這次的票房成勣可以看出來,劇場版這次終於找准了自己的定位。KAMEN RIDER Drive關於音樂的漫畫大多集中在龐克與流行音樂方面,而關於交響樂的似乎只有這一部,KAMEN RIDER Drive這部漫畫之中用幽默的方式將讀者引入交響樂的世界。由於限於當時漫畫尚末完結,因而只拍懾了其中的九集。其中的配角也漸漸從這部劇中開始為觀眾們所熟知。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