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课程免費試聽

中藥等自然產品列入中医课程執照針灸師行醫範疇的法律,規定將針灸師的職業範圍,擴展到可推薦膳食補充劑和自然產品,並且不限制推薦食品、草藥和其他天然產品。中藥配方顆粒的進出口貿易,優化公平、公正的交易環境,維護資訊公開透明的市場秩序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對中草藥進行更嚴格臨床試驗十分關鍵,中医课程它有助於將中草藥推廣到初級保健前線,減少英國人對抗生素的依賴,並防止更廣泛的抗生素抗藥性出現。中醫診斷學的主要內容,四診、辨證、辨病、病案書寫。中醫診斷的基本原理,司外揣內,見微知著,以常達變。中醫診斷的基本原理,司外揣內,見微知著,以常達變。望小兒食指絡脈,望食指絡脈的方法及常見食指絡脈變化的臨床意義。嗅氣味,病體與病室異常氣味的臨床意義。問寒熱,寒、熱的基本概念,中医课程惡寒發熱、但寒不熱、但熱不寒、寒熱往來的概念、表現類型及臨床意義。裡證辨汗,自汗、盜汗、大汗、戰汗、黃汗的表現及其臨床意義。問疼痛的性質,脹痛、刺痛、走竄痛、固定痛、冷痛、灼痛、絞痛、隱痛、重痛、痠痛、掣痛和空痛的表現及其臨床意義。中医课程問頭身胸腹不適,頭暈、胸悶、心悸、脅脹、脘痞、腹脹、身重、麻木和乏力等症狀的表現及其臨床意義。問睡眠,失眠的概念及常見原因,嗜睡的概念及常見原因。食欲與食量,食欲減退、厭食、多食易饑、饑不欲食、中医课程偏嗜食物等的表現及其臨床意義。大便,大便便次、便質、排便感異常的表現及其臨床意義。月經,月經異常的表現及其臨床意義。正常脈象,正常脈象的特點中医课程,胃、神、根的含義及其脈象表現特徵,脈象的生理變異。相似脈的鑒別,常見相兼脈的主病,真髒脈的概念、特徵和臨床意義。

http://cintuedusg/chi/Programmes/Pages/Detailaspx?event=ef4f1e54-9155-486c-a64c-d1e34c6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