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植睫毛技術

梳理型植睫毛最獨特之處就是可以讓每根睫毛充分和液體膏接觸,照顧到每一根睫毛,能夠將睫毛膏液體刷到每一根睫毛。植睫毛超大彈性刷頭更易貼合睫毛弧度,並且一次性貯存更多睫毛液,一次接觸,即刻實現從睫毛根部到尖端的均勻涂抹,覆蓋每一根細小睫毛,絕不結塊,讓你輕松擁有根根分明的濃密羽睫。為睫毛相對較短而直的女性度身定制,同時賦予每一根睫毛以分明清晰的縴長卷曲和豐厚色彩。植睫毛同時,刷頭梳理面的頂部還增加了3個迷你的梳齒,以保証其他細短睫毛也能被照顧到。獨特齒梳刷頭,配合濃鬱色素膏體,瞬間塑造濃密、縴長的立體睫毛妝效。梳子型的刷頭一開始有很不適應,但是慢慢就順手了吧。超強防水,植睫毛長時間維持縴長濃密的睫毛,不易坍塌。喜歡它根根分明的效果,梳子形狀的定型效果很不錯,厭倦了每天粘假睫毛的麻煩,又不滿足於睫毛膏的平淡,我們為你搜羅了今夏最新的睫毛膏,輔以使用新招,令其發揮神效,就能從此告別假睫毛。刷頭決定了一切,你需要不止一種睫毛膏刷頭。才能令睫毛膏更均勻地覆蓋到每根睫毛,打造出媲美假睫毛的極緻美睫。先用橡膠材質的回彈式刷頭整體刷涂上睫毛打底,然後用特別設計的縴小刷頭或圓弧形刷頭仔細刷涂內眼角側的細小睫毛。之後再涂抹睫毛膏,就能令睫毛顯得粗黑濃密。待第一遍睫毛膏體乾透後,再次刷涂散粉並再次刷上睫毛膏,植睫毛最後以睫毛梳梳理去多餘膏體,即可令睫毛呈現極緻濃密。當然,若是你的眼部肌膚容易出油,也請勿忘在下眼瞼肌膚上撲上一層散粉,這能有效預防睫毛膏耷拉而在下眼瞼肌膚暈染。那麼一遍又一遍地刷涂各種睫毛膏顯然不夠簡便迅速。植睫毛從根部開始向梢部涂抹睫毛膏,是最普遍的睫毛膏涂抹手法。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