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的效果

手術前要詳細了解手術的風嶮,並做全面的身體檢查,與醫生充分溝通手術方案。隨後由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專業的麻醉醫師麻醉並在設備齊全、正規的醫院機構進行手術,讓手術風嶮降到最低。月經期、妊娠期的女性以及年齡超過55歲和未成年人都不適合做抽脂手術。由於能夠快速有效達到塑身效果,因此一下子被許多人追捧。它也不是人人適用,並且必須做好術後四大重點護理,才能更有效的防止併發症的發生。重大疾病者,抽脂需慎重。患有糖尿病患者,傷口癒合得比較慢,術後容易遭細菌感染,風嶮會比一般人高。多數抽脂手術仍具侵入性,此外,若要彫塑的部位有傷口或正在發炎,也不適合抽脂。未成年者不能進行抽脂手術,年紀超過55歲的長者也不適合。有些肉眼看上去的肥大,卻並非是因為裏面填滿脂肪所致。手術效果非全醫生說了算,患者難配合或成反效果。每項手術的效果都不是醫生百分百可以保證如預期的,有的人體質不同,恢復得比較慢,塑身衣還需要在術後跟隨其數月,要分多次、花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療程,若無法配合完成,抽脂的效果就可能不如預期。如果在術後不好好護理,往往會出現如傷口感染、皮膚凹凸不平、腫脹、疼痛等併發症。為防止這些併發症破壞我們術後的最佳效果,必須按照步驟做好術後護理,讓手術傷口的復原百物而無一疏。鞏固手術的效果。溶脂手術進行前,必須全身或侷部麻醉,一旦麻醉藥消退會有程度不一的疼痛感,此時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脂手術後最初3天,傷口容易滲出大量組織液,必需勤換無菌棉墊,保持傷口潔淨,防止細菌入侵造成感染。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