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豐胸

每天洗澡後在胸部均勻塗抹。然後雙手展開,大拇指為一邊,其他四指並攏為另一邊。將虎口抵在胸部外圍往中間推壓,做完30次換另一邊乳房重復同樣的動作。推至中央時用右手從左胸下緣向上推,推高至鎖骨處,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復20次,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 β-胡蘿蔔素,可以讓胸部變的更健康。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飹滿。紅棗、桂圓、當掃、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豐胸頗有助益。牛奶、荳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運動豐胸是很多人選擇的方法,女性選擇鍛煉上身的體育項目。運動可增強乳房下面的胸肌,胸肌發達可使乳房突出,看起來乳房就會豐滿一些。縱觀現在常見到的豐胸產品有精油類、保健類、美乳霜類,作用原理是精油按摩刺激胸部細胞吸收精油成分,進而提升胸部線條。一般常見的有豐胸茶和口服的豐胸藥品,,通過作用於人的下垂體提高女性的雌激素才能刺激乳房的第二次發育,容易導緻神內分泌失調,促使身體產生各種疾病,從根本上解決乳房問題,不分年齡、不分體質、不傷害人體、不反彈、不回縮,給女性豐胸帶來了效果和質量的突破,讓女性都能擁有完美胸部,傲人身姿彰顯自己的魅力。以蓮蓬頭對准胸部,先用熱水沖洗2分鍾,然後迅速調整成冷水,再對准胸部沖洗2分鍾,剛開始儘量將冷熱水的溫差調整柔和一些,待胸部慢慢適應之後再逐漸加大溫差,進行全面的沖洗刺激,加上天天按摩,天天刺激咪咪附近的淋巴,手法就是由外往內撥,撥到乳溝的位實時,再稍微用力的由下往上提拉到鎖骨附近。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