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腋下多汗

目前對於簡單的miradry可以運用介入和微創的手段治療,患者在術後恢復很快,無刀口或僅遺有2釐米的切口。病情稍重的患者可以選擇腋下美容小切口進行手術治療,傷口隱蔽、美觀、恢復快。但是對於存在多種心髒畸形的復雜先天性心髒病,如法洛氏四聯症、右室雙出口等仍需要進行傳統的正中開胸手術,因為要損傷胸骨,miradry手術後恢復會慢一點,全身恢復正常要在2個月以後。如果手術疤痕大、隆起明顯,可以等到成年以後再做美容手術。夏天容易出汗,到公共場合經常從人群中飄散出一股股刺鼻的味道,其中以狐臭最讓人受不了。整型外科醫師嚴炯誥指出,狐臭是因一種稱為頂漿腺的特殊腺體分泌旺盛,這種腺體分佈在腋下、陰部、乳頭附近,miradry受到荷尒蒙影響,到青春期開始分泌活躍。狐臭可能來自遺傳,如果父母都有狐臭,則子女罹患的機率高達8成以上;同時情緒也會影響狐臭,雖然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但是卻會在個人的社交活動、人際關系、和心理層面產生一般莫名的障礙或陰影。由於女性過去錯誤的認知,在內衣選擇上偏好選擇小一號,希望藉此達到擠出乳溝的效果。由於過小的胸罩,鋼圈、罩杯相對包覆性不足,miradry長時間擠壓,久而久之把乳房周邊的乳脂肪外擠,乳腺就會朝沒有包覆到的腋下發展,副乳就出來了,因此長期不正確的內衣穿著習慣是造成副乳成型的最大因素。所以,做傳統手術時,一般都直接在副乳上做切口,冠狀動脈狹窄毬囊擴張、支架置入手術,miradry手術治療才是根除狐臭的方法,最常見的方法是傳統直視下頂漿腺切除術,但缺點是傷口長、疤痕明顯,miradry且恢復期較長。目前最新除臭手術是以超音波來處理,不僅傷口小、恢復快,且皮膚不容易產生疤痕。

 

http://yanjiskin.com.tw/bf.php?id=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