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

留學運動改變了中國,英國留學生在這塊土地上發揮過並將繼續發揮著重要作用,這就是留學運動的價值,這就是新東方的使命。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了中國的輝煌崛起,我們將繼續努力,把中國留學事業推向更深、更高的境界。大家對於去海外留學的需求在不斷增加,他們未來的就業前景與他們在海外是否有留學經歷相關。研討會上,與會代表圍繞各國構建和諧社會的經驗進行了交流,研討了中國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構建和諧世界所面臨的現狀、未來發展趨勢及其對策,探討了留學人員為構建和諧社會發揮優勢和作用的有效途徑,英國留學並積極為中國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言獻策。中國學生留學美國,首先考慮的當然是學校、專業排名以及獎學金,其次應權衡所在地是否方便實習、就業。南加大的工程、傳媒、醫學等學科在業界都享有盛譽,英國留學而洛杉磯作為西海岸的門戶,是個多元文化並存、富有機遇和挑戰的地方,這也是南加大連續十多年國際留學生人數高居美國所有高校榜首的原因。中國的環境已經足夠好,英國留學好到其他的一切不利因素都可以忽略不計。而他對創業者的要求是必須要有一種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心理。絕非試一試的心態。比如說,當我們遇到四個從美國畢業的博士生,為了創業毅然辭掉美國的職務,他們的這種決心立刻就吸引了我們的投資。英國留學有多個互相重合的趨勢可以解釋這一現象。其一是中國對九年制義務教育以上的教育的需求不斷增長。2011年中國的高中有近2500萬學生,比2000年增加了一倍。英國留學得益于近年大學招生人數的迅速擴大,本科生的人數出現了激增。但是除了每年各自僅招數千名學生的少數大學之外,中國大學教育的品質並不高。

http://www.aecl.com.hk/?q=uk/%E5%AD%B8%E8%B2%BB%E5%8F%8A%E7%94%9F%E6%B4%BB%E8%B2%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