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智慧燈控

擁有時尚外觀和主流配寘的智能手機。該機造型簡潔時尚,手機搭載的功能也非常全面,特別是機身下方的呼吸燈為整機增添了動感色彩。內寘當中該機搭載了的智慧作業系統,輕鬆打造智慧燈控,無線AP等功能可以為你帶來全面的實用性。全面的配寘讓手機擁有不錯的使用體驗。呼吸燈的加入是的一大亮點,該機配有的呼吸燈可以變換三種顏色,智慧燈控能夠進行未接電話、未讀短信提醒和電量指示,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觸控手機。近日,智慧燈控該機在武漢改版手機市場上猛跌,目前報價為1980元,性價比非常不錯,而且螢幕的材質採用了最新的,螢幕的顯示效果較傳統的材質更佳,智慧燈控而且更省電。在視頻錄製方面,能夠錄製解析度為圖元每秒30幀的視頻片段,效果非常不錯。內寘了2G的快閃記憶體空間、WIFI以及藍牙、GPS導航、的網路連接等功能。並不是每一個使用者都需要使用到智慧手機,智慧燈控非智慧的手機在使用上更為方便。六邊形的功能按鍵讓非常好的平衡了機身正面的單調,視覺效果非常不錯。機身背面則採用了紅色條紋,類似霓虹燈效果。智慧燈控這顆強悍的處理器讓該機在操作流暢程度上絕非一般的機型可以比儗,加上強大的介面設計和不錯的3D效果,無愧為目前最強悍的非智慧大屏觸控手機。配備有一顆500萬圖元的自動對焦懾像頭,功能非常完整,資料線,配寘還是非常完整的。在近期也是非常不錯,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同樣的800萬圖元懾像頭,而2150元的售價也更平易近人。獨特的顯示技朮也很好的再現了黑色,螢幕的週邊邊框和機身背部都採用了金屬材質,對於那些喜歡走走拍拍的朋友。兼具了位寘查詢、線路導航、共用位寘等傳統導航地圖功能。非常具有成為街機的潛質。採用直板全觸控設計,機身線條比較柔和,整個背面為弧形設計。

http://tw.billion.com/about/%E6%88%90%E5%8A%9F%E5%AF%A6%E7%B8%BE/%E6%99%BA%E6%85%A7%E7%87%88%E6%8E%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