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球台扛著高爾夫球桿

本屆比賽展現個人精湛技藝,促進高爾夫球愛好者的彼此交流,體現運動拼搏精神,展現了高爾夫獨有的紳士文化。目前僅開業9個洞,建設在茶園之中雲蒸霞蔚,景色秀麗。發佈四張打球照片,分別是在發球台扛著高爾夫球桿、發球台瞄球、以及上杆和果嶺上推杆的照片,另外兩張是球場美景。無論是場內的參賽選手還是場外的愛好者都對大獎賽的賽事組織給出了非常正面的評價,認為大獎賽越來越正規和有序,高爾夫球桿對於組委會所建立的公平的高爾夫球運動競賽平臺,大加讚賞。在大獎賽的初賽階段,組委會對於參賽選手的要求相對較低。而到了複賽階段,高爾夫球桿部分選手一場下來還是第一次體驗這樣的比賽,對於技能和體力都是一種挑戰。很多球員在打球間歇,欣賞風景、喝杯咖啡,好不愜意!很多平日打80多杆的球員,在複賽中打出了100杆以上的成績,無緣決賽。高手頻現,高爾夫球桿差距越來越小,競爭越來越激烈,高爾夫球桿大家都在爭奪11月份的決賽晉級名額。組委會也正挖空心思為球員創造更好的比賽條件。由協會主辦的2016上海高爾夫球大獎賽第41場初賽於9月30日在上海銀濤高爾夫球會落下帷幕,重新對晉級人員分組,並計算出一個420位的業餘排行榜,高爾夫球桿成為上海大獎賽的第一個業餘榜單,是高手確立江湖地位的良好時機。上海大獎賽歷時8個月,共有5000名選手報名,經過41場初賽、4場複賽、最終141名選手進入到決賽圈,為爭奪最後的榮譽而戰。他同時贏取價值10萬元同等價值獎勵。分獲男子總杆的亞軍和季軍,分別獲得5萬元和3萬元同等價值獎勵。歷時200天的比賽精彩紛呈,高潮迭起,讓人不得不感歎國內業餘高爾球水準發展之迅速。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