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無限流量的歐洲 sim卡

類似的套餐毫無吸引力,因為他手上有一張能使用無限流量的歐洲 sim卡。在當時使用資料業務的人很少,很多用戶還乾脆取消了這個套餐。表示因喜歡研究網路技朮,所以他保留了這個套餐。6年前購買這個歐洲 sim卡約需50元,這意味著單純SIM卡本身就增值了近60倍。無限流量卡被濫用的結果,就是佔用了大量通信資源,在嚴重的時候甚至影響當地通信。這也成為外地一些運營商對其痛下殺手的原因。按照原來的業務規則資費使用。並不會對客戶套餐進行任何限制。可以隨時接聽該卡的電話,收取該卡的短信。歐洲 sim卡從技朮上講,SIM卡無卡遠程複製是不可能的。即客戶的識別模組,也稱CPU智慧卡、用戶身份識別卡。擁有自己獨立的作業系統,歐洲 sim卡與網路的鑒權通過高安全等級國際演算法來實現。移動通信網路是獨立在網際網路之外的網路,先天上杜絕了來自駭客的攻擊。SIM卡的遠程複製是不可能辦到的。利用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誘騙手機用戶,並在溝通環節中找尋消費者的心理漏洞實施欺詐行為。所以,希望廣大手機用戶在收到類似短信時,歐洲 sim卡千萬要提高警惕,不要上當,以免害人害己。2013年度公司SIM卡產品的毛利率已經達到預期,預計2014年毛利率還會有提高。由於新工藝的開發,成本下降;另一方面,隨著4G產品和平臺產品的推出,使公司SIM卡產品中高毛利率產品比重增大。流量0.125-0.2元,單價隨使用量遞減,0至37元間,歐洲 sim卡無月租、無來電顯示費、無漫遊費,全國免費接聽。一切費用按流量計算。被稱為懶人計費的計費方式正是指向傳統運營商複雜的套餐設計。可見消費者對虛儗運營商的期待。這嘗尟之舉究竟是否僅是曇花一現,還要看未來種種創新性的增值服務能否真正擊中使用者的痛點。

https://www.wihoshop.com.tw/categories/western-sim-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