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葡萄糖胺聚糖生成

它沒有葉片也不依靠光合作用,生命力量完全來源於根部供給,從根部到花瓣尖端都純淨潔白,光彩無瑕,仿佛一出奇妙的白色芭蕾!集5大菁純植物微分子亮白精粹,醒活5層肌膚,直達真皮層深處,非凡亮白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透白勻潤光彩。高效保濕,啟動葡萄糖胺聚糖生成,回復肌膚彈性,作用媲美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光遮罩防禦系統,防止黑色素生成,抵禦氧化,提亮膚色。有解毒作用,清除黑素細胞內因陽光照射產生的毒素。於指間勻淨綻放,絲抹輕觸間,光煥透亮,零瑕無痕,淨澈白皙,新顏再現。獲得亮白度和潤澤度的雙重提升,輪廓更緊致,璀璨光感從肌底透出。她的彩妝享譽全球,她的護膚樸實無華,卻洞悉真相,直達肌膚本質。均勻膚色,健康膚質,亮出肌膚內在光澤感,才是真實有效的美白。純淨葡萄糖胺成分,溫和清理角質,掃除肌膚表面多餘角質與黯沉,還原肌膚光潔絲滑觸感。強韌肌膚內在保濕屏障,為肌膚源源補水解渴,令肌膚飹滿彈潤,綻放瑩亮光澤。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葡萄糖胺改善微循環從而預防動脈硬化的作用。還可以調節人體代謝、增強免疫力、抗炎、抗變態反應、降低血糖和膽固醇含量等作用;所含蘆丁有保護毛細血筦通暢、葡萄糖胺防止血筦壁脆性增加。適用於氣血不足、月經不調、閉經痛經、血虛頭痛、眩暈及便秘等症。對腦缺血所致的腦組織超微結構損傷有保護作用。葡萄糖胺但不同的邋遢扮相卻能帶來不一樣的精彩。有的女星竟讓人認不出來。奢侈玩物那年代沒PS沒整型,她們的美貨真價實網路美女越來越多,葡萄糖胺有的當藝人、有的當模特兒,可是這種正妹滿街都是、過目即忘,要說到真正的美人。表達了中國青年為世界可持續發展和美好未來奮鬥的決心。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