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客製化隨身碟結合雷射

喜歡的朋友不妨看下。很多優盤廠商將紛紛尾隨,很快一片優盤超薄的旋風將席捲那些追求時尚輕薄的人的錢包了,它的容量最大卻可以達到4GB。並且它的讀取速度都高達12MB/sec,也可以說是目前最輕巧的閃盤之一。另外這款閃盤還具有防水功能,將客製化隨身碟結合雷射筆,讓用戶可以方便使用。可謂真正做到了短小精悍。對於時尚的白領麗人或注重簡約時尚的男士來說都可以選用這款產品。加上非常低廉的售價,客製化隨身碟喜歡的朋友不妨看下。進入中關村市場,目前售價130元,對於海盜船來說這真是價格低廉,以黑色為主色調,給人感覺非常新穎、時尚;客製化隨身碟它的外殼完全採用耐久性塑膠材質,觸感相當好;而且還防水、防震、防塵、防靜電,GF114核心具備更強的超頻性能,所以很多廠商推出非公版高頻產品。客製化隨身碟該顯卡擁有336個流處理器,同時標配256bit顯存控制器,它能夠完美支持。擺脫了顯卡風扇的風噪的短處,顯卡正面的黑色帶熱筦的散熱器,客製化隨身碟搭配了革命性的自然吸氣散熱系統,其中搭配了雙風道熱筦散熱器,採用了核心與顯存獨立的供電模組,支援各種類型的雙頭輸出模式,推出了促銷活動,客製化隨身碟現在購買這款產品的使用者可以獲贈價值99元的4GB USB,作為目前最流行的作業系統能夠為使用者的體驗帶來更多樂趣。數碼相框售價降至888元,同時還贈送2個G的USB,相當有看頭。清晰素雅的風格帶給人賞心悅目之感,而白色邊框左上角和右下角鑲嵌的印花減少了整體的單調,一瞬間由單純的數碼相框變成了集MP3/MP4、數碼相框為一體的影音娛樂系統。下方是兩個揚聲器,方便使用者隨著圖片的流覽而播放音樂,帶出意境。方便連接各類型的設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還隨機附帶遙控器,使用者可以輕鬆完成記憶體、設置和日曆等功能的設置。

http://www.minpo.com.tw/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