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技術

光子腋下脫毛技術已被認證可在數次治療後對生長期的毛髮達到永久性脫除的效果,治療的具體次數與皮膚和毛髮的類型等許多因素相關。特含抗過敏成分,採用目前先進的脫毛技術研製而成,蜂蜜、薄荷及數種名貴中藥配合,腋下脫毛適合除去男女四肢、腋下及全身的多餘粗硬體毛,含特殊防毛髮生長成分,能降低體毛的再生能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腋下脫毛同時所發射的熱量可以經由毛幹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去除毛髮的效果。可控的合適能量的脈衝光被毛囊組織吸收,精確地破壞毛囊中的兩個重要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頭。腋下脫毛應用寬光譜技術,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其發射的特殊波段強脈衝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永久性祛除毛髮的效果。富含杏仁乳液,令脫毛後的肌膚光滑柔潤全新敏感配方,對皮膚無任何刺激,只須5腋下脫毛分鐘,就可以溫和而有效地脫掉體毛。在使用脫毛產品時,女性朋友們也千萬不要貪便宜或是選擇隨意,品牌和效用才是關鍵,另外夏季每天要注意清潔身體,特別是比較隱秘的地方比如腋下、大腿內側,更是容易積累污垢,一定要認真搓洗,不然日積月累也很難清除了。腋下脫毛女性在不應該長毛的部位卻長出了許多又長又粗又黑的毛,或者毛髮呈男性型分佈,如唇周、下頜、前胸中線、大腿內側、乳暈周圍等處,有不同程度的毛髮分佈,眉毛也越來越粗而濃黑、陰毛向腹部甚至臍部發展,這種現象就要加以注意了,絕大部分與內分泌異常有關。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