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展現出品牌超凡脫俗的美學風格

為佩戴者提供最理想的舒適體驗的同時,增添眉眼之間的無限動感和韻味。太陽眼鏡展現出品牌超凡脫俗的美學風格。具品牌個性的設計風格與經典圖案均成為的標誌,吸引了一群對細節工藝極其敏感的客戶。於今年9月在百貨旗艦店獨家發售。太陽眼鏡和鼻樑處的加寬設計讓眼鏡看起來更加立體,英氣逼人。猶如暈染開的點點墨蹟,使眼鏡更加立體。鏡框兩端棱角分明,凸顯出佩戴者特立獨行的性格和態度。重量平均作用於整幅眼鏡中,使佩戴更為輕盈、舒適。讓同一塊板材所製作的鏡框呈現出細微的幾何紋路,營造兩種不同質感的強烈對比。如同明亮的大眼睛上閃動的睫毛,太陽眼鏡顧盼生輝。以獨具品牌風格的繽紛色彩,使其煥發出別樣的時尚觸感。正正表現了法國首都最時尚,並獲群眾最喜愛的風格。細緻地分別鑲嵌在鏡架的外側和尾部內側。鏡面鏡片巧妙地襯托了活動式的皮革鼻樑與邊框。太陽眼鏡金色漸變鏡片與蜥蜴紋皮革鼻樑相得益彰。裹著具有蜥蜴效果皮革的圓形鏡架與對比度鮮明的金屬點綴物令人耳目一新。一個標誌,一個圖案成為當今時尚命脈,除了依靠創作者的品位和眼光,更要有對潮流時尚的準確把握和對潮流心理的深度認知。太陽眼鏡標誌性的迷彩元素和猿猴圖案更是成為萬年不敗的經典。無論在鍍膜層與抗紫外線等效果上,品質都更加上乘,並且依據亞洲人五官設計,讓國內消費者佩戴更加舒適。彰顯出當今潮流群體在工作狀態和生活狀態中自由轉換。前框金屬色澤的迷彩在光線下呈現出有深度的層次感。鏡腿的閃電星是猿人出品的標誌。活在當下的潮流人士。太陽眼鏡正是這樣一份不僅止於率性自我的表現,更帶有一份生存之道的霸氣,感染了無數年輕人,並為之瘋狂。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