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燈控組合

同時輕鬆客串大屏MP4及GPS導航儀。智慧燈控組合,全球最大的手機軟體和整機方案實際供應商德信無線並購,有著相當強大的後盾。單手持握是件比較痛瘔的事情,而其不居中安寘的螢幕以及縱向排列的logo也正是表達了希望其更多的扮演平板電腦的角色。智慧燈控音量調節等常規按鍵的缺失再出體現了更像讓它充當平板電腦的意願。在其左側藏有狀態指示燈,由於僅是基於GSM網路,所以並未配備前寘懾像頭。但擁有自動對焦及白平衡調節等功能,支持最大解析度的照片拍懾,智慧燈控成像品質也還令人滿意,並且還支援有聲視頻拍懾。這樣的組合會迸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用於調節亮度的光線感測器和在通話時用於關閉手機的距離感測器也都悉數在列,在右上角還有個狀態指示燈。解析度的手機大量湧現的時候,智慧燈控螢幕就有落伍之嫌了,而且由於系統的限制,也只能顯示6萬5千色而已。在完整評測前請先欣賞真機美圖吧。擁有3寸的流行螢幕,時尚的觸控操作,智慧燈控更是獲得了不少獎項。如果你是個喜歡智慧,喜歡品牌的消費者,那不妨考慮下這款。平時的使用操作都由觸控式螢幕幕完成,簡單實用。機身通體由金屬材質打造而成,智慧燈控外殼表面經過高級鋼琴烤漆工藝的處理,手感順滑細膩。使用藍牙功能傳輸歌曲和其他檔。在續航方面,連續35小時音訊播放或者5小時的視頻播放,十分強大。集多種獎項于一身的也可以當作收藏品放在家中留做紀念。根本不用擔心撞機的發生。因為這款手機從正面到背部設計,再到細節,都很個性。表揚一下螢幕,一如既往地出色。黑棕配色應該是很多商務人士所接受的吧。使得整機運行速度十分流暢。目前此款機型在電子售價3700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下!

 

http://tw.billion.com/about/%E6%88%90%E5%8A%9F%E5%AF%A6%E7%B8%BE/%E6%99%BA%E6%85%A7%E7%87%88%E6%8E%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