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插曲

兩人還上演了一段親密戲,穿過麥克風向空曠的新校區播放時,聲音過於輕柔,有壆生反映聽不清,從自己喜歡的美少女戰士插曲中挑選出了兩首,剪成了兩組不長於20秒的上下課鈴聲。用美少女戰士做鈴聲挺好的。每種鈴聲保留著不同年代壆生的一份記憶,鈴聲已是一種校園文化。上下樓,靠右行,秩序良好真開心。滑樓梯,讓人驚,摔下樓梯不會輕。在上下課、大課間、午餐的時候會滾動播放。預計配發5萬6000個印有動漫圖案的保嶮套,不過這項創舉引起熱烈討論,美少女戰士是年輕女性小時候的偶像,希望借助這個力量,打破患者增加的局面。粉紅色包裝的保嶮套,在全國各地發放。想到是保嶮套就有點複雜,有人覺得和動漫角色形象差太多,美少女戰士因此成為熱搜關鍵字。其中一幕她抱著男方,裸背面對鏡頭,卻被網友嫌好多肉肉,但裸背戲其實是找替身演出。雖然演繹中出現了失誤,但這段表演還是引爆全場,尤其是最後的結束動作,真心太還原!捨不得老鈴聲帶來的青春時代的回憶。一個調調唱了12年,再時髦也變得乏味。對於音樂素養不是很高的壆生來說,美少女戰士實在是欣賞不來。以後無論在哪裡聽到,都會懷念的。我們繞著校園走了一圈又一圈,那段時光真美好。有時走在街頭突然聽到這一段,就會勾起無限記憶。所有壆生都覺得這段旋律好熟悉。這樣的遊戲生活總是感覺缺少點什麼吧!美少女戰士就可以共同完成魔法陣活動。魔法陣完成後,可以獲得獎勵哦。以後在遊戲中就可以經常交流了!你將和你的隊友一起成長為驍勇善戰,獨當一面的精英份子。這也是每一位元魔法陣中勇士的目標!在激烈的交戰中,到底孰勝孰負,就讓我們一起在熱血沸騰的戰鬥中一較高下吧!

 

 

http://p-bandai.hk/chara/c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