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進行豐胸

對於小胸的女人來說都想知道有沒有豐胸的好辦法,小編向大家推薦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進行豐胸。胸型乾癟常常給愛美的媽媽們帶來沉重的心理壓力,生子哺乳後曾經健美的胸部開始漸漸萎縮、下垂,如此巨大的反差讓人難以接受。重新擁有傲人的胸部線條。對於未生育過的女性來說,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也不影響乳腺和哺乳,長期穩定,無異物恐懼感,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雖然安全、自然,但並不是所有女性都適合享受這種美妙的隆乳方法,對於本身體重較輕,沒有多餘脂肪的女性,現在大家知道有沒有豐胸的好辦法了吧,要想讓小乳房變得挺拔有型也是很簡單的。越來越多女性追求豐滿的胸部,而隆乳手術自然也成為當下最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可以抽取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組織,這對於害怕假體又想隆胸的菇涼們來說簡直就是猴子派來的捄兵!首先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餘脂肪,採用離心、提純、淨化技術處理後,多層次多點填充塑形,還可以用來除皺,可以說是真正的純生態移植。哺乳期過後發現胸部明顯縮水、下垂,而且乾癟癟的,於是她瞞著家人在整形機構做了隆胸手術,術後確有效果,胸部豐滿了許多。結果卻查出雙側乳腺癌,不得不切除乳房保命。聽到這一診斷結果,她特別後悔。乳房的內部主要由腺體、導筦系統、脂肪組織和纖維組織組成,其中的腺體和導筦如同一棵倒著生長的小樹。腺小葉和腺泡的數目和大小因發育、妊娠、哺乳、月經週期週期的變化而不同。一般來說,脂肪組織的多少決定乳房的大小。乳房的腺葉、導管和脂肪組織都由纖維組織包圍,使乳腺包裹在胸大肌淺筋膜的淺、深兩層之間。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