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後的皮膚

皮膚、肌肉和結締組織老化鬆弛,無法阻止眼窩脂肪外凸,這就導致在中年後出現眼袋,抽脂後的皮膚做最大、最好的收縮,幫忙整體美的表現。與一般按摩不同,針對局部組織輕度不勻稱,經過按摩複健,恢復勻稱,同時讓組織腫脹迅速恢復。整形醫生卻表示,眼袋的脂肪越抽可能越嚴重。讓皮膚更加鬆弛了,甚至下眼眶凹埳更加嚴重,反而顯得更老了。對於上了年紀的人來說,去眼袋也決非一個簡單的抽脂手術能解決。從眼睛的膈膜及肌肉的鬆弛上著手解決問題。一旦將眼袋脂肪抽取出來,將無法解決眼窩凹埳所造成的問題。把原本淚溝凹埳處填飽滿。這樣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讓眼眶下方的臉頰更飽滿,外表無疤也沒有切口,這種方式的手術效果良好。除瞭解健康狀態,平常服藥與飲食習慣外,更重要的是全身脂肪分佈的檢查,以及各部位脂肪的厚度。手術效果較理想。皮膚的緊實度對術後的皮膚收縮有很大影響。抽脂要能獲得良好預期的效果,整形外科醫師的技術是最重要的決定因素,抽脂時要將數量平均分配到每個需要抽脂的部分。西洋梨身材穿裙子不明顯,一旦穿起長褲,臀部與大腿的比例就明顯突出,應針對最不喜愛的部分優先。要瞭解皮膚的彈性與緊實度,彈性衣的穿著時間與術後的複健級按摩都不能忽略。確保術後取得理想的塑身效果。那麼,術後護理要注意哪些?吸脂術後一個月內最好堅持24小時內都穿,因為許多小血筦會在吸除時被破壞引起,大多數淤傷會慢慢地消失。消腫約需一周的時間,這段時間最好多休息,避免術後出血。手術後第三天,包紮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可使抽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以後就會平整了。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