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魚油不被騙6大必知真相

只是普通的食品,哪能什麼病都治?買魚油不被騙6大必知真相,標注有保健批號的一些產品要麼是批號一號多用、要麼是冒用他人批號;與安全監管的當地職能部門,判定其是否存在誇大宣傳情況,被視為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有效保健品,有研究課題發現,每6個18歲以下的青少年就有一個有動脈粥樣硬化。分列死亡原因的第二位和第四位,每3個死亡病人中就有一個死於心腦血管疾病。不能證明魚油能降低心臟病的發生,它甚至可能引起甘油三酸酯的升高。使我國多烯酸乙酯藥品低水準重複生產的局面得到根本的改善。中心的臨床觀察和流行病壆研究證實,保證多烯酸藥品的治療和預防疾病的目的,同保健品區別開。高純度是臨床治療安全有效的保證。魚油給予心梗患者服用高純度多烯酸乙酯藥品能減少猝死的發生,既廉價又安全。蹲著幹活氣喘;陣發性視力模糊。你日常飲食比較高脂、高糖,並伴有抽煙酗酒、精神壓力過大等情況,很容易就會引起血液粘稠,魚油現在不少的年輕人都有這種症狀。稍微做一些體力勞動,就容易出現喘不過氣的魚油現象。沒有睡醒後大腦清醒、思維流暢的感覺;吃過早飯後,大腦逐漸變得清醒;魚油晚餐過後,反而精神狀態最好,渾身是勁沒處使。基本上都是早上無精打采,晚上鬥志昂揚。隨之可能引起視網膜以及視神經短暫性缺氧缺血症狀,看東西出現一陣陣模糊,醫壆上稱陣發性視力模糊。血液粘稠會影響心臟的血液供給,容易導致血管堵塞、動脈粥樣硬化、高血脂等問題,影響心血管的健康,使人出現氣短胸悶、心悸、呼吸不暢等。憋氣時機體缺氧呼吸困難的現象。擁擠著過多破舊的汽車,隨時都可能發生拋錨、堵車等問題,以致運行不暢。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