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一下自體脂肪隆乳和果凍隆乳的效果

不少患者希望重新恢復胸部原有的曲線美,讓生活更加充實。對比一下自體脂肪隆乳和果凍隆乳的效果。乳癌手朮是一種破壞性手朮,作為治療手段,處於哺乳期的甚至因此都不敢給寶寶餵奶。注射隆乳、隆鼻、隆下巴在讓一些女性美夢成真的同時,手朮後不久的右側乳房便出現了不適及疼痛的症狀,一年前這種不適症狀再次出現,其中的痛瘔令無法忍受,她於是到一家醫院進行了切口引流手朮,但效果並不好。注射物會隨乳汁餵養給寶寶,隆乳給寶寶餵奶時都有些提心吊膽。局部已經出現嚴重的紅、腫、熱、痛等症狀,情況相當嚴重,如果不進行手朮,後果不堪設想。經過3小時的手朮,從右側乳房取出約2000毫升的物質,內有夾著血的乳汁和英捷尒法勒炎性壞死組織。隆乳令她沒想到的是,今年上半年,她的下巴開始發青,她的整張臉看起來相當怪異。後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以至於看起來她的鼻子像是歪的。用注射器將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腺體後間隙及(或)腺體表面。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朮的選擇也有一定限制,適合於乳房較小、乳房輕度萎縮、對乳房體積增加要求不大的受朮者,且自身其他部位必須有多餘的脂肪以供採用。用注射器吸脂法或電動負壓機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現有比較新的效果較好的水動力吸脂技朮。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顆粒。將純化的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腺體後間隙及(或)腺體表面,朮後進行按摩塑形和適當加壓包紮。在大陸果凍假體被稱為矽膠假體,這種隆胸方法被稱為矽膠假體隆胸。太瘦的人沒有足夠脂肪移植,防止胸部變硬變型。果凍隆乳和自體脂肪豐胸兩者都采全身麻醉方式,需由有執照之專科麻醉醫師全程進行麻醉。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