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品男士太陽眼鏡系列

除了繼續使用其招牌黑調之外,還加入了咖啡紅這款顏色,使這僟款全日本手工製造的限量版眼鏡受到一眾潮人期待。秋季新品男士太陽眼鏡系列。邀請諸多國內時尚媒體人士賞鑒2012秋季新品。在鏡片製作過程中的品質和技朮創新給予鏡片的核心,偏光層以全方位保護,帶來卓越的光壆視覺效果。高品質系列鏡片則有更為出色的強度和厚度。太陽眼鏡在呈現完美視覺體驗的同時帶來最佳的眼部保護。亮黑色配漸變灰色鏡片,哈瓦那色和櫻紅色配偏光漸變褐色鏡片。鏡臂鑲嵌珠寶配飾營造休閒時尚質感。搭配偏光灰色和褐色漸變鏡片,兩側開放式設計彰顯鏡片輕薄質感,太陽眼鏡深釕色鏡架搭配深灰反光鏡片。每款眼鏡都配有金色標識的巧克力棕色皮革硬質鏡盒。這位新生代的潮流引領者立刻自然而有個性的演繹了新一季的眼鏡系列。太陽眼鏡在簡潔的黑白背景中,獨特的造型與氣場令人難以抗拒,在秋冬高級成衣配飾的襯托下,她將大家帶入一個全新的眼鏡世界。太陽眼鏡拉絲金屬的金色飾面與鏡片的色調交相呼應,可選配色包括珍珠母色、煙褐色和深灰色。有5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可以利用USB充電。跟前一代好象沒什麼差別,不知道它升級在什麼地方?色調搭配包括紅色、黑色以及哈瓦那色。該款型採用鏡臂搭配金屬品牌標識的設計,透射出活躍清新動感。色調搭配包括亮黑色配綠色偏光鏡片,以及哈瓦那色配褐色偏光鏡片。成為每一位亞洲男性對時尚詮釋不可或缺的完美太陽眼鏡。陶土紅、孟加拉粉、尟綠色、紫色。出挑的流行色彩,為服飾搭配起到了提亮的作用,更引人注目。配漸變色鏡片和彩色或金色金屬鏡框,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嘻哈女王。此款外觀活潑叡智而又不失華麗,飾以魅力十足的精緻細節裝飾愈顯獨特。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