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可服用魚油等膳食補充劑

多吃含單一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欖、堅果、黑巧克力等食物,多運動。更容易出現頸動脈斑塊,增加中風風險。腿肚子粗,說明皮下脂肪 厚,這種皮下脂肪能吸收並存儲血流中的脂肪酸,從而降低中風危險。不過專家認為耳垂皺紋或許是因缺乏彈性纖維,而這也會導致動脈血管的硬化。如果發 現耳垂皺紋,就要注意預防心臟病了,努力節食減肥,多吃低脂乳製品和鮭魚等。負責嗅覺功能的大腦區域是帕金森病最先侵襲的區域,這在症狀發作前2至7年就會顯示出徵兆。這樣的老人可服用魚油等膳食補充劑,以增強大腦的抵禦力。例如可提高智力,但這是第一次把它與降低乳腺癌風險聯繫在一起。西雅圖佛瑞德-哈奇森癌症研究中心對3.5萬名女性進行研究,結果發現那些經常補充的人,可以降低患一些最常見疾病的風險,例如浸潤性導管乳腺癌。在研究沒得到證實前,我們還不能就其因果關係下結論。發現對延長細胞的壽命具有直接影響後,這種物質被人們奉為長生不老藥。英國食品標準局建議消費者每週至少吃一份含油脂多的魚。結果發現那些經常補充魚油的人,發展成乳腺癌的風險比其他人低32%。從日常飲食中獲得的這種物質更多。研究人員對3.5萬名絕經後婦女進行了跟蹤調查,所有參與者都沒有患過乳腺癌。通過6年的跟蹤調查後發現,服用魚油補充劑的絕經後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要比其他婦女低32%。研究顯示,魚油有助於預防乳腺癌,可能與它含有抗炎物質有關。魚油這一種補充劑對預防乳腺癌有效。魚油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歐米伽3脂肪酸主要存在於鮭魚等魚類中。將這種大包裝無標識的深海膠囊銷往全國20多個城市。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