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附設停車場

連續多頁自動文檔進紙器、彩色傳真、高品質列印、複印、掃描等功能於一體,一站式解決現代商務辦公之需,進入商務中心附設停車場。沒想到風頭一過,如今的情況讓他們非常為難。最為關鍵的是這些操作全都無需連接PC,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讓你的商務辦公彩色化,贏得更多客戶的青睞!輸出色彩靚麗持久的照片。傳真和直發電子郵件的一步到位。與此同時,使用者還無需為大批量傳真、複印和掃描而煩惱,35頁自動文檔進紙器,可對複印、傳真、掃描等命令做出迅速反應。SOHO一族把握稍縱即逝的商機,商務中心踏上理想商務的征途。時尚人士需要的彩色全功能一體機,總有最適合你的那一款!將該中心唯一車輛出入通道堵住了,造成了通道口近一個小時的交通癱瘓。再不採取嚴厲措施,要出大事的。讓他們失去了隱蔽交易的場所。27層高的商務中心的電梯被人為關閉,隨後整棟大樓的電源也被切斷。陸續有上班族拎著包從秘密頻道出來,準備回家。因為沒有照明設備,不少人手裡拿著應急手電筒。電梯還沒有恢復正常。沒辦法,員工們只好通過秘密頻道返回各自的辦公室,商務中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供電?對大樓的結構佈局瞭若指掌。開發商欠了承包商很大一筆工程款未還,而年關將近,工人們急於返鄉,雙方的矛盾加劇,最終導致了這一事件的發生。通過這種方式才能給開發商施加壓力;商務中心業主卻只是要求物業做好筦理工作。要是有人在電梯裡發生什麼意外,我們怎麼承擔得起?其中有一間還是國家電網的配電房。只是按老闆的要求守在這裡,防止事態進一步惡化。對方沒有正面回答,商務中心僅表示會儘快恢復供電。曾多次和開發商協商,但一直沒有結果。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