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困擾的腰酸背痛

通過適當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來減少體重過度減少疾病進展到更糟糕的可能性。按摩療法在治療關節炎方面提供了許多益處。至少會有一次嚴重困擾的腰酸背痛。溫和的按摩可以幫助你減輕疼痛,舒緩肌肉酸痛并減少伴隨關節炎的炎症。您可能想嘗試是天然鎮痛止痛藥,為關節炎疼痛,背痛,頸部疼痛,關節疼痛,肌肉酸痛和僵硬症提供有效的快速和持久緩解。鎮靜安眠藥似乎有幫助,但從長遠來看,它們可能會變得令人上癮。改用阿司匹林,布洛芬或對乙酰氨基酚。醫生建議每周至少從兩到三份脂肪魚獲得脂肪酸。腰酸背痛可以採取也富含骨骼建造維生素D和抗炎維生素A的魚肝油。新鮮的綠色和黃色蔬菜也提供β-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其他抗氧化劑以減少細胞損傷。腰酸背痛葡萄柚和其他柑橘黃酮類新鮮水果,這些物質被認為可以提高維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 可能具有抗炎作用。豌豆和其他豆類用於鋅,一種礦物質對於適當的免疫系統功能至關重要。其他良好來源包括牡蠣,小麥胚芽和全麥產品和牛奶。腰酸背痛生薑從消炎作用中獲益是至關重要的。對某些食物的敏感性表明與類風濕性關節炎有關,主要是茄科植物家族的種類:番茄,茄子,土豆,辣椒和煙草。從您的飲食中一次一個地去除這些食物。腰酸背痛恢復芳香療法使用精油作為乳液,據說穿透皮膚痊癒。杜松油可緩解關節炎的腫脹,而檀香可改善血液循環。草藥可以真正緩解你的關節炎。這對於放鬆肌肉和改善血液循環非常有幫助,瑜伽還可以提高身體使用關節炎藥物的效率。腰酸背痛這個練習輕輕地彎曲胳膊和肩膀。研究人員發現,關節炎患者傾向於無私和回應。考慮花一些時間為自己做些讓你笑的事。花時間放鬆,安靜。想想好的想法。良好的陪伴幫助人們感受到愛。

http://www.crcmc.com.tw/lab_myalgi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