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酒店4晚金三角之旅

金三角之旅印度為您提供了探索印度三大神奇城市豐富藝術和文化的機會。台北東區酒店4晚金三角之旅是探索印度三個最具歷史名城的最迷人之旅,即德里 – 首都,阿格拉 – 泰姬陵和齋浦爾 – 皇家拉賈斯坦邦的首府。在台北東區酒店4晚金三角之旅是近距離探索這些城市的最佳旅遊套餐。們用這座紀念碑結束了對泰姬陵的遊覽。之後,客人可以前往酒店,前往粉紅色的拉賈斯坦邦齋浦爾。抵達酒店後,在齋浦爾過夜。繁忙的集市,色彩豐富,活動豐富。您可以在真正的印度民族氛圍中享受熱鬧的晚餐,並欣賞當地民間藝人的現場舞蹈和音樂表演。然後在酒店辦理入住手續。

當您到達德里時,我們的台北東區酒店代表將以傳統風格歡迎您參加4晚金三角印度之旅,並方便您在酒店辦理入住手續。著名的台北東區酒店是奧斯汀6街的特色酒店之一。這家酒店坐落在商業,娛樂和歷史街區的中心地帶。台北東區酒店提供令人驚嘆的住宿,擁有如今的現代奢華。台北東區酒店建於1886年,是牛男爵的展示場所。經過半天的旅行後,前往阿格拉。途中參觀了Sikandra堡壘,這是Agra的皇帝阿克巴陵墓。這家酒店擁有令人敬畏的羅馬式建築。除了這個時尚的建築,創意德克薩斯裝飾也為酒店提供了一個美妙的整體外觀。這家酒店絕對為您提供一個宏偉的度假勝地,適合任何度假或特殊慶祝活動。您將前往皇家’鬼城’阿格拉堡觀光,並欣賞l的宏偉壯觀和神奇鏡像。不要錯過墓 – 這座精美的建築結構是阿格拉泰姬陵的先驅。您還可以探索阿格拉市場。在阿格拉的酒店過夜。在印度金三角之旅的最後一天,趕回酒店,告別完美的4晚金三角美妙之旅。 客人可以在紅堡觀看夜間燈光和音響表演,欣賞夜晚在德里過夜。

https://www.hotel-proverbs.com/index.php?lang=zh-Hant&page=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