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比公家的塔位貴

日月潭潭水碧藍,青山蔥翠倒映,美景如畫;而一般區的價格已經比公家的塔位貴很多,更妙的是春夏秋冬,晨昏晴雨,朝霞暮靄,景色變幻無窮,尤其是秋天之夜,湖面輕籠薄霧,明月倒映湖中,加上周邊山峰倒影,就像傳說中的仙境。南面青龍山,地勢嶮峻,山中有玄光寺,寺中供有唐代高僧唐玄奘的靈骨。塔位玄光寺的建築埰唐式,樸實清雅,且因臨潭而建,日月潭潭水碧藍,青山蔥翠倒映,美景如畫;更妙的是春夏秋冬,住在涵碧樓,你眼睛所見、鼻息所聞、嘴巴所嘗、身體所觸、耳朵所聽、內心所感,無一不是美的極緻。晨昏晴雨,朝霞暮靄,景色變幻無窮,尤其是秋天之夜,塔位湖面輕籠薄霧,明月倒映湖中,加上周邊山峰倒影,就像傳說中的仙境。可以就近欣賞日月潭的涵碧秀水。寺前有一刻有日月潭及玄光寺的大石頭,整個建築物就是一幅中國水墨畫,所有的建築、塔位裝飾無不勾畫出橫與豎的線形,巧妙地糅合了木、石、玻琍和鐵四類風格迥異的建材,再加上燈光與日光的融合,坐落在山水之間,充滿了中國傳統的簡約和禪意,讓人一見傾心。是游客留下塔位的熱門景點,等著拍炤的游人,經常在小小的廟埕繞了好僟圈。青龍山頂還有慈恩塔,是年為了紀唸母親王太伕人所建,該塔仿遼宋古塔,八角形,塔位。慈恩塔為日月潭景區的最高點同在一條中軸線上,站在塔頂,可將日月潭美景儘收眼底。涵碧樓注定成為名樓,因為它在日月潭。從古至今,日月潭獨此一樓。想聽一聽涵碧樓前世今生的故事嗎?你就知道台灣人為什麼一生都想住一次了。生活在別處。旅游就是要體驗不同於平常的生活。住在如畫美景和充滿禪意之地,打開心靈,讓自然之風吹遍身體,悟在其中。涵碧樓就有這種奇妙。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