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便的輪椅斜台板

必須設輪椅坡道和扶手。在驗收中,質監員將對室內的梁、窗台、牆面等構件進行檢查,要求梁、窗台不得出現明顯的大小頭現象這條坡道只是又一個登山選擇,日本業界最輕便的輪椅斜台板,它卻是一個能夠幫助他們體會登山之樂的重要設施。雖然坡道兩側並沒有修建輪椅通道,但由於坡度平緩,乘坐輪椅的遊客登山也不算很艱難。到得山頂廣場之後,就會看到廣場周圍建有4條輪椅坡道斜台,遊客坐在輪椅上也能穿越台階,近距離瞻仰小平銅像。一位清潔工說,也許是光顧他們商場的殘疾人太少,商場的殘疾人專用洗手間建好後就基本上沒怎麼用過,放著也是浪費,斜台所以就臨時用來堆放一些衛生用具。和大多數公園不同,蓮花山公園向遊客提供了更多的登山方式除了拾級而上,你還可以選擇通過一條平緩的坡道,優哉遊哉地一路散步到山頂。對遊客來說,這條坡道只是又一個登山選擇,斜台然而對輪椅上的遊客來說,它卻是一個能夠幫助他們體會登山之樂的重要設施。雖然坡道兩側並沒有修建輪椅通道,但由於坡度平緩,乘坐輪椅的遊客登山也不算很艱難。到得山頂廣場之後,就會看到廣場周圍建有4條輪椅坡道,遊客坐在輪椅上也能穿越台階,斜台近距離瞻仰小平銅像。者在採訪中發現,一些無障礙設施在細節上還有待完善。例如人行橫道路口普遍沒有設置過街音響裝置,有的無障礙設施不夠規範,部分公共場所和公共交通的無障礙設施比較缺乏。斜台市殘聯近期進行的一項調查表明,無障礙設施的監督管理和維護還存在問題,比如,盲道與緣石坡道被侵佔的現象還比較突出。儘管如此,我市近年來不斷加大的無障礙設施建設力度讓我們有理由相信:深圳殘疾人無障礙融入社會將不再遙遠。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