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了斜台相關的商品

國家體育館的殘奧會運行計劃與奧運會運行計劃基本相同,但新增了特殊的競賽功能用房,如分級管理辦公室、分級評定室、輪椅維修站等。在比賽場地西側和南側,精選了斜台相關的商品,可以一覽無遺的觀看其他輪椅運動員在場上的精彩表現無障礙設施的監督管理和維護還存在問題,比如,盲道與緣石坡道被侵佔的現象還比較突出。儘管如此,我市近年來不斷加大的無障礙設施建設力度讓我們有理由相信:深圳殘疾人無障礙融入社會將不再遙遠。國家體育館內的媒體看臺設有3個無障礙評論員席和無障礙文字記者看臺席,斜台新聞工作間設有低位服務台。新聞發佈廳發佈席有無障礙緩坡,運動員可以坐輪椅到發言席上。無障礙衛生間空間較一般衛生間寬敞很多,輪椅可以很方便在裏邊掉頭,門寬達到,輪椅觀眾可以方便進入斜台。國家體育館還從方便殘疾人角度考慮,將每個側位的扶手裝成型,殘疾人可以借助這個扶手安全起身。在國家體育館,斜台不僅無障礙衛生間、無障礙電梯、輪椅存放室門上有清晰標識,而且從場館大門開始,每隔僟米就有清晰的大標識引導輪椅觀眾達到館內的無障礙輪椅看臺、無障礙衛生間、無障礙輪椅存放室等各處無障礙設施。斜台輪椅觀眾即便是在無人幫助的情況下,也能很方便地找到自己的目的地。看來是專為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細心設計的。推開木門,洗手間整潔乾淨,坐便器兩側安裝了結實的不銹鋼扶手,洗手盆旁邊也同樣裝有扶手。斜台車門打開,在車門的踏腳處,寬約一米左右的銀色墊板伸出來並搭上月臺,形成了一個緩緩的斜坡。坐著輪椅的乘客在乘務員幫助下,通過墊板從車上滑到了人行道上。墊板上刻著密的菱形花紋,看來是用於增加摩擦力、幫助輪椅防滑的。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