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留學學習知識

住學校宿舍雖然看起來比合租房貴,但是,它的房租一般包含了所有帳單和上網費用;到英國留學學習知識,這些費用你還要另外支付。針對目前已經有雅思的學生:對於現在已經有合格配備語言的雅思的同學,建議現在就敲定自己想去的學校,儘快申請語言通知書。因為各個學校語言中心的名額也是有限的,英國留學目前各院校語言中心也陸陸續續開放了申請,為了避免滿足條件卻錯過語言申請的情況發生,所以建議儘早准備。需要了解申請門檻,對應不同學制的獎學金規定,爭取有利的獎學金額度。中國留學生在留英專業選擇方面也呈現出新變化,已經不再侷限於以往的經濟管理、金融等傳統專業。文科方面,傳媒、公關、教育、酒店管理、英國留學文化創意產業等新興專業走俏;理工科方面申請也呈現向IT產業、建築設計、汽車設計、環境工程、生物工程等新興專業轉移的趨勢。但是,如果是延續教育學院、高等教育學院和大學,除了要付房租,英國留學你很可能還要自己買食物和做飯。在你出發去英國之前,你的學校應該能告訴你住宿費和餐費的確切價格,以及當地的生活成本、需要付什麼帳單等。如果你一個星期上一兩次電影院,每晚在高級餐廳進餐,英國留學還經常去看戲劇或者芭蕾,當然開銷比僅僅參加學生社團活動要大得多。如果是和朋友在校園裏活動,一般都不用花什麼錢。當然了,你的開銷很可能是在兩者之間。數大學都有專門為學生開設的電影院、英國留學夜總會、戲劇院和其他娛樂設施,你在校園裏的這些場所消費要比外面便宜很多。大型超市的衣服、傢居用品、電子產品、食物和其他貨物的質量好,而且價格也比小商店多便宜,適宜大量購入。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