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是不少亞洲學生的首選

注重全面發展,營造有利於智力開發、綜合素質提升和身心健康的教育環境。 培養積極熱忱、知識淵博、勤於思考、善於溝通和勇於創新的探究性人才。去英國升學是不少亞洲學生的首選。加拿大高中畢業証書由加拿大新斯高莎省教育廳統一頒發,廳長親自簽署,與加拿大公立學校的畢業証書一緻。英國升學加拿大新斯高莎省教育廳還同時頒發刻有鋼印的學生成績單,並直接發送給學生所報考的大學。成績單上記錄了高中三年的各科成績。批判性思維的能力、獨立思考和獨立決斷的能力、獨立完成各項任務的能力、英國升學掌控自己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的能力、掌控自己情緒的能力、主動參與集體活動和社會活動的能力、自覺遵守各項紀律和制度的能力、主動幫助他人的能力,以及在培養這些能力過程中所體現的領導力、溝通力、創新力等。以中國傳統經典文化滋養孩子,英國升學讓仁、義、禮、智、信等核心價值成為孩子終生發展的根基,將孩子培養為具有強健的體魄,高雅的氣質,堅韌的品格,敏捷的思維,豐富的知識的全面人才。融合中國基礎教育的傳統優勢、世界先進教育的精華,英國升學將國際先進的教育思想、教學方法與中國傳統文化相結合,通過優秀的教師隊伍、豐富的教學資源和博採眾長、中西合璧的教學體係,為學生提供優質個性化教育,使學生生理、心理、知識、體能、思想和責任感全方位健康成長,培養適應國際社會發展的復合型人才。英國升學通過跨學科知識應用和社會實踐課題指導,幫助學生深層次理解各學科貫通以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習方法。與哈佛、杜克等世界名校教育學院深度合作,為教師持續提供職業培訓,不斷更新教師的國際教育理念和教學方法。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