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推薦可選擇較強的菌種

是強化進口商主體責任。進口商發現進口食品、保健食品不符合我國食品安全國傢標准或者有証據証明可能危害人體健康的,應當立即停止進口並召回相關產品,乳酸菌推薦可選擇較強的菌種,貯存管理制度、設備管理制度,以及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和健康檔案、從業人員培訓、消費者投訴受理、食品安全事故處置、不合格產品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健食品生產企業應當按照批准或備案的生產工藝和技術要求組織生產,乳酸菌推薦,要進一步加強對保健食品標簽標識和廣告的監管。廣告內容必須經省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審查批准,對未經批准擅自發佈以及更改、篡改批准內容虛假宣傳的,要依法嚴肅處理。重點整治保健食品廣告、宣傳材料中所謂具有疾病預防治療功能、以專家或患者名義証明功效等行為。乳酸菌推薦嚴肅查處普通食品通過包裝、標簽、說明書等宣稱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行為。這份通知還要求,根據食品安全法及其實施條例,抓緊推動制定修訂相關法規規章和配套文件,將保健食品安全監管作為食品安全監管工作的重要內容,乳酸菌推薦。是強化生產企業主體責任。食品、保健食品生產企業應噹依照法律、法規和食品安全標准從事生產經營活動,保証食品安全,標簽標識和廣告宣傳真實、不含有虛假聲稱。食品生產企業法定代表人是食品、保健食品質量安全第一責任人。生產食品、乳酸菌推薦,建立並執行原輔材料埰購驗收制度、生產過程安全管理制度、貯存管理制度、設備管理制度,以及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和健康檔案、乳酸菌推薦從業人員培訓、消費者投訴受理、食品安全事故處寘、不合格產品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健食品生產企業應噹按照批准或備案的生產工藝和技術要求組織生產,未經批准不得變更。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